close

今日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最低溫

全台急凍!嘉義6.2度 今年最低溫民視 - 2013年12月28日 下午8:00

我家兔寶寶不知是怎麼著,

沒有感冒流鼻涕,

也沒有咳嗽拉肚子,

但就是會自己{自願式}的咳咳咳~~~然後咳出先前吃的東西。

 

大前天晚上10點多,大家準備要睡覺了!!!

小兔子又開始咳咳   咳咳咳    咳咳咳咳咳咳~~~~嘩啦啦啦!吐了一攤在床上。

棉被、枕頭、暖墊都遭殃。

冷冷的睡一晚  隔天就覺得喉頭緊緊的(心想!該不會感冒了吧)

但是該洗的棉被床單一樣跑不掉(做媽的辛酸呀)

 

其實我有跑去問乾洗店,但是洗一床棉被就要一張500元鈔票,實在是太貴了

更何況我還有床單、枕頭、枕頭套、暖墊套、暖墊內芯要洗

做娘的我只好撩起褲管,自己下海去洗。

 

洗了一早上!  真是冷死我了

 

小兔子隔天還連續出招,我可要招架不住了

Enjoy101 防水保潔墊 size 1:50*70cm  size 2:60*90cm

矽膠天然材料製成,防水力及止滑力為同類型產品中功能最強的品牌,可以平鋪於嬰兒床或床單下,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。蜜桃絨布觸感柔軟舒適又吸水,呵護嬰兒細嫩的肌膚。

矽膠布 特色:(醫療等級 無毒 抗菌 環保又耐用)

arrow
arrow

    qp989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