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算是非常愛喝果汁的

去年夏天為了榨紅蘿蔔汁,我入手這台千年不敗【鳳梨牌榨汁機

鳳梨牌專業級榨汁機CL-003AP-1 

這台可是號稱可以整顆蘋果放入榨汁。

經我實地使用過後,

汁渣分離  very

拿最小顆蘋果  整顆榨汁

拿小條紅蘿蔔  整條榨汁

但是拿粗壯的進口紅蘿蔔  整條榨汁   機器會整個卡住不動  

只能拆開清理後才能在重新開始榨汁。

 

去年11月柳丁5斤100;甚至6斤100元時

我幾乎天天手榨柳丁汁給丈夫、小孩*2、親爺爺。

每人每日至少200cc

那時的柳丁非常多汁又甜

200cc大概2~3顆柳丁就夠了。

Zakka的手動的榨汁器就很夠用

果汁果肉都吃的到,

但是這台手動榨汁器有個小缺點----不能過濾柳丁籽。

所以小孩在喝時,我還得幫他們先挑掉籽籽。

有點麻煩。

 

 

現在柳丁又是產季了。

幾次買下來,柳丁不是大顆偏酸就是太小顆不好榨汁。

爺爺年紀大了(可能胃酸比較重吧),不喜歡喝帶酸味的柳丁。

幾天下來,我手榨柳丁覺得煩瑣

因為小柳丁要7~8顆才能榨出一杯200cc的柳丁汁(這還是含果肉的)。

要是不含果肉,我想我的手可能廢了

更何況,我還想榨給小孩、我親媽、老公~~~~~~~~這還得了

所以想買台電動的榨汁機,

最好還能過濾籽籽,

最好還能保留果肉,

最好還能物美價廉,

 

Shopping99上面的這台PRINCESS紅色系列限量版健康榨汁機

就很合乎我的需求,但價格卻不太親民~~~~~

誰能推薦一下好用的電動榨汁機,

 

柳丁小貼示

柳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纖維,愈新鮮的柳丁纖維愈細緻,

對消化不良或有便秘的人,有實質的幫助。

 

吸收柳丁營養的方法,還是以切片吃最理想。

而且最好能將果肉全部吃掉,如此不僅能幫助消化,還可通便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qp989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