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fb上的朋友,

他和善的對待他的家人'S

看到他的付出,我不禁問我自己在相同時空中,是不是顯得渺小許多。

我一定可以做得更多更好!

 

以下的fb網友的有感而發。

特此節錄,期勉己成有福人!

進貨日(575公斤),瞧我們安安總管開心的~~

[幸福的所在...]
家裡的孩子幸福嗎?
我常問自己這個問題,中途家就像育幼院一樣,吃的用的都是配給,沒有多餘的零食,沒有美容漂亮的飄逸長毛,沒有專屬的爸媽,愛需要和其他毛孩共享,每天就是等我下班吃飯睡覺,孩子有專屬的家人不是更好?

但多次的送養前置作業、審核、家訪,很少有人能挨到最後,常想自己是否太龜毛,但對長毛大型的古代來說,最後看到的是不確定和猶豫時,再好的經濟能力和環境,也無法讓我安心放手。

台灣的教育和環境,逼得一些大毛孩紛紛出走尋找幸福,到底是誰的錯?
是作為中途太偏執,還是在這裡的生命教育太貧乏,若你問我,古牧是否適合養在台灣,以後我不知道,但現在我會和你說這裡一點都不適合,不只是氣候、環境,重點是很多人其實並不了解他們,不是太天真的一廂情願,就是嫌他們吃多、拉多、太大隻、也花太多錢...

我一直沒有放棄要找一方天地,讓古古們更開心跑跳自在生活,要讓更多人知道,長毛的古代毛孩該有的生活環境應該如何,而不是委屈地在這裡被嫌棄,像是嫌棄長頸鹿長太高、或是大象鼻子太長。我不禁要說,奇怪的其實是你不是他....

 
Ellen Liu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代 大毛 中途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989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